最近的生活蒼白的可怕
似乎陷入一個循環
啃著眼前的法律磚塊
剎那間
又殺死一段時間的空白


網誌莫名的空了好久
想想似乎是因為生活裡少了那一種令人急於分享的感動


明明想提筆
卻總能發呆好久
為文造情向來就不是我的弱項
只是華麗的文字沒有感情支撐
徒留庸俗美感
這樣的庸脂俗粉第二眼就令人生厭


縱使大塊假我以文章
但是現在的大塊...
灰暗暗


這不是江郎才盡
一來我不姓江
二來我"本是女嬌娥 又不是男兒郎"


沒有封筆的打算
畢竟
我沒有開筆的程序阿~~


這只是一個中繼站
我會再次提起筆寫下去
或許明天
或許後天
或許下個禮拜
或許在我安然度過期末地獄後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在我提起筆的那一刻
不論眾人是否退場
我依舊是那唯一的高音....




(..純粹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daw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