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幸福」

我常想20年以後 幸福會是甚麼
希望為他佈置一個窩 把我的愛填滿每個角落

就算到20年以後 也想努力工作
看天地遼闊我繼續奮鬥 他在家洗衣煮飯也不錯

幸福夢想有很多種 我們一起畫美麗輪廓
苦和甜交錯 也有失望疑惑 但出發時的夢從沒放棄過

我相信有盼望在心中 眼淚也變收穫
20年以後 幸福的晴空 是點滴體會組成的彩虹

兩個人平凡的生活 有歌就不寂寞
一個人也要每步都從容 相信他就在下一個路口

20年以後 你要答應我 一直保有像現在的笑容

--
某人送我的一首歌
說也奇怪
這位某人跟我
靠的太近、相處太久
硬是不對盤

卻是相別日久
禁不住有點想念對方

君子般的好朋友嘛
應該就是這樣淡如水吧

如果我們是情侶
應該很適合談場遠距離戀愛
可惜阿
小妹心有所屬
這位某人阿
在小妹不小心天外飛來一腳的情況下
就這樣被我踹到別人的懷抱裡去了
還好這位某人不是佳人
在下才不至於有痛失佳人的遺憾

雖然這位某人
見色忘所有
一約會連陪考都不陪考
但是看在她連幸福的時候也惦記著我的幸福的份上
碎碎念僅及於我的網誌上

這位某人
一直希望我能笑的朗朗明艷、燦燦爛爛
就算20年後也一樣


好啦
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daw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