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吳洋,又名十塊錢,是痞子英雄理我最喜歡的男角
雖然他說他的檢察官證件是用十塊錢買來的時候,一度讓我想拿他手中的牙籤戳死他

在痞子英雄最後戰役之後,他成了大魔王的熱門人選
但我覺得不是

第一,他的層級太低(只是地檢署檢察官)
一個地檢署檢察官,只可能是棋子,不會是盟友,更不會是在政壇打滾已久的老狐狸會去尋求幫助的人,這從兩點可以看出:

其一,三聯會會長被抓之後,律師說了這麼一句話,"整個檢察官體系都不認識我們了",可見國會議長控制的了整個檢察官體系,一個小小的地檢署檢察官他怎麼會放在眼裡?

其二,就算吳洋真的可以操控薩克奇部隊,國會議長拉的下他的臉求助嗎?不會,他還要臉(不要臉的人通常要臉,哈)這從一個地方可以看出,在國會議長被吳英雄跟陳在天追捕的時候,後有追兵,前是大海,這麼緊迫時刻,他尋求幫助之前,還可以先理理儀容,整整頭髮,拉拉領帶

第二,在痞子英雄裡的反派多有一個共通點:道貌岸然
你看看南區分局長面對媒體時那副嘴臉
你聽聽國會議長面對詢問時說那什麼話: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國家
(就是這一句讓我覺得何小玫最後那三槍太便宜他,如果我是何小玫,我會把他雙手雙腳打得無法動彈,再在他鼻孔補一槍,你能想像我們美麗知性的藍西英鑑識官這樣跟吳英雄討論國會議長的驗屍報告嗎:手腳共中四槍,致命的一槍,在鼻孔?)

最後,網友認為吳洋是大魔王的理由是:痞子車上那張遊樂園的票根是何小玫託吳洋放上去的
我覺得可能性極低
從之前放出來的雷可以知道,雷慕莎(企業家領養孤兒)跟何小玫(企業女殺手)應是隸屬同一組織,哎哎,或許本來還有機會可以當妯娌的(陳琳:mukueiying,你死定了)
雷慕莎任務失敗,組織不可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相同的事情組織會讓它再發生一次嗎?
何小玫把票根保存這麼久,不管她有意無心,組織應該都會防患未然吧?
所以何小玫有可能把票根交由組織代還嗎?
如果真的是,則第一個遭殃的可能是陳在天,何小玫連票根都保護那麼久,況且她在射殺boss的時候也有機會射殺陳在天,她都沒下手,我想她至少至少都有一點在乎
所以那張票根應該是何小玫親手放的

以上,得證:吳洋不是大魔王,如果是,我就...翻桌!!!

痞英系列文最後再貼個片頭片尾曲應該就算結束
或許我應該寫篇我最喜歡的女角藍西英?
不過,ptt上有太多深刻的分析,我寫不出那麼好的,還是不要獻醜好了
我用一句話總結藍西英好了:可以讓每一個薩克奇隊員遇到她都變成薩科科,這個女人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daw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