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
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脫拉庫樂團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
回家以後最常看的歌唱節目是百萬大歌星
沒辦法
它老歌比較多==
就在某一集'在我的念力下
特別來賓選了這首歌

其實我不知道歌詞竟然這麼長
畢竟在墾丁騎腳踏車的路上
小田跟玉琴只一直重複"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害我連海邊有漂亮高雄妹都不知道^+++++^(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

哎哎
真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daw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