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http://fashion.msn.com.tw/view5673.aspx

【處女女】不結婚是因為「看過太多失敗案例」

處女女基本上屬於會提心吊膽以及事前想很多的類型,尤其如果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結婚,處女女反而更不敢嫁人!
因為,朋友不是被劈腿就是婚姻不幸福美滿,甚至她們永遠記得自己家庭的不幸福美滿,而恐懼婚姻,說穿了就是看了太多失敗案例,她們很難相信幸福童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
最近家裏接了幾張紅帖子
其中一張還是大我一歲的表姊的
連之前發豪語要在25歲把我嫁出去的我爸
都看破延後為27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
27都還太看的起我了==

所以一看到這樣的文章
就先收集來打預防針

不過個人覺得倒是很中肯啦

之前去聽一個演講
主講者是饒夢霞女士
題目是兩性關係之類的(蛤?我最近沒這個困擾啦,只是我媽很喜歡她)
聽完只覺得
"....."
所以
需要我當伴娘的人請儘管開口

之前從電視看來這麼一段話
"男人結婚後睡覺,不是打呼就是放屁"
實在有趣

男女結婚就變成五倫的一部份
除了是親人之外
還有沒有其他?
有時候我會想
結婚2.30年的人
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小孩外
愛情這回事還存不存在?

問題是
對愛情這件事我都無法下定義了
何況是為這個答案理個頭緒出來

以下是蘇芮的牽手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祝福我在乎的所有人
希望你們找到對的人後
能有緊緊握住對方的手的堅持與勇氣
就這樣乘風破浪吧!!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dawn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